EM/Milex/Sterek/Steter/Thominho/美苏/SD/J2/AL/VO/狼队/锤基/尊礼/盾冬

摇摆的我。

最近发生了什么吗?断断续续又有人关注,作为潜水已久坑了很多篇的我来说有点方。手动 黑人exm.jpg. 愧疚和脑洞压得我不堪重负,有点想填填坑,写些小短文。虽然最近没有电脑但我终于找到了app,这才是重点。
不如点梗吧?我挑几个。能来个好姑娘催催我,捉捉虫就更好了。
关注我的福利好了,就不带任何tag,以下cp向:
Thominho
盾冬&叉冬
白五(Byer/Cross)
SD&J2
AL&VO
美苏美
Sterek&Steter
诚楼&靖蔺
或者一些我忘记了却存在于我标签里的配对。
不知道这样姑娘们能不能看见。
如果没有人我就先把J2,盾冬,Thominho的三个坑填了。

 
评论(2)
热度(1)

© 衍不知_拖延症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