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ilex/Sterek/Steter/Thominho/美苏/SD/J2/AL/VO/狼队/锤基/尊礼/盾冬

题目:Fake Game
来源:The Social Network
配对:FBI探员!Eduardo Saverin/犯(分隔)罪分子!Mark Zuckerberg
灵感来源/背景:White Collar AU
唠叨一句: 剧情和WC差了十万八千里,到处乱彪。性格无限放大ooc慎。
属于tag谋杀墨菲斯
一句话讲故事:他让你期待以后,却不会出现在你的以后。

正文:
Ch.01
“Mr.Zuckerbeg, 你能找到这条消息的发送位置吗?”

“你是谁?”

“我是你的代理律师,一旦你能找到它的位置……”
“不。”

“你不理解,Mr.Zuckerberg,这可以让你的刑期减少六个月至一年。”

“不,你不理解,代理律师。我可以从这条消息中找到的不仅仅是它的发送位置,还有发送它的设备,黑进它的摄像头,我甚至可以偷取设备里面的信息。很明显你知道我的能力,但你认为我的能力只抵得上一年? 也许我现在被锁在桌子的另一边,但我仍旧可以让你的银行账户一无所有。我不知道谁派你过来这么趾高气昂地跟我讲话,回去告诉他,我的条件在协议中早就说明白了,六个月或者一年对我来说并没有任何意义。谈话结束。”

Eduardo Saverin作为FBI网络犯罪部门的管理人员之一刚刚结束了这一年的假期, 而他回到办公室的第一眼就是看到了靠在他门前的副手。

“你的假期怎么样?”Cassandra问道。

“很不错。”

“好极了,收起你的傻笑,我们出现了个问题。”Eduardo 还没在椅子上坐稳便看到了桌子上放着的文件,示意Cassandra继续说下去同时打开文件。

“40小时之前一位名叫Jones Wells的代理律师接触了Mark Zuckerberg,四小时之后Jones的银行账户里的钱全部不见了。精彩的在后面,他们找到了他们见面的视频,副本等下会送过来,Mark提到了‘协议’,我们从来不知道任何关于他的协议,猜猜谁拦下了它。”

“任何想要拦下它的人。”Eduardo看着文件夹中的简报叹了一口气,如果可以他不希望看见这样的事情,或者说任何关于Mark Zuckerberg的事情,哪怕是档案首页那张照片都会让他依旧感到难受,但他没法沉浸在自己的忧伤中:“关于Mr.Jones Wells我们知道些什么?”

“一位背景干净的代理律师,通常为政府部门做事,这不是他第一次作为代言人,但这绝对是他第一次被掏空银行账户,而且他这次代表...我们。”Cassandra在一阵犹豫后还是说出了最后的内容。

“‘我们’是什么意思?”Eduardo迅速指出其中的古怪之处,他皱起眉头看着桌前少见显得局促的助手忽然明白过来,他险些因为推测出来的事实发脾气:“你在说Mark一直为我们工作吗?那些所谓的技术支持?我不敢相信你一直瞒着我这件事,Cassandra Kaplan。上面那些人忽然信佛了吗?当初他们可是盼望着Mark早点……”

Cassandra及时趁着Eduardo停下的空档来解释这件事:“我很抱歉,头儿,但是Mark是一个非常好的资源,他们不可能对他放置不管。另外上面和我都认为Mark和你之间的关系在这件事上来说对你来说没有正面影响。”

“多长时间了,Mark得到了什么?”Eduardo抬起手摁着额角试图不再想关于高层隐藏的事实,总有一天他会踹破顶层那间办公室打烂那个坐在桌子后面的人的脸。

“一开始只是很简单的要求,比如一支铅笔、一本书、一个新牙刷;接着是香烟、钙片、眼药水、功能性饮料;在这件事之前他要求过换到双人间、一个枕头……还有一个五分钟长的电话;直到现在他拒绝合作提出了协议,我没得到一点关于协议的消息。”Cassandra将一整份清单都记在脑子里,看样子她早就意识到会有这么一天。

Eduardo转动着食指上的戒指试图从这些东西中分析出Mark的行为模式和目的:“毫无疑问从他提出要红牛的那一刻‘我们’已经失去对他的控制了,哪怕我说过任何人都不能和他接触。”Eduardo非常了解Mark,曾经相处多年的时光让他知道Mark任何一个习惯。“那个电话,我们能得到录音吗?”
“很难,Mark要求的是‘私人电话’,而一直负责接触Mark的团队,很明显,他们非常‘宠’他,他们坚持那只是一个问候妈妈的电话。”

“Damn it,Mark从来不会主动联系自己的母亲除非他要去见她,我们需要现在立刻去见Mark,我没法坐在办公室里和他玩这个。”Eduardo忽然站起身拿起背后的西装外套,他迈开长腿走到外面同时吩咐跟在他身后的助手:“Cass,让他们把录像发到我的邮箱,我会在路上看,同时告诉那个团队,我需要一切他们掌握Mark的资料,拒绝合作是他开始脱离控制的第一个自我意愿,我恐怕比他慢了很多步。”

Eduardo可以不避讳地承认,Mark非常聪明又敏锐,知道怎样暴露弱点、何时反咬一口。当他将Mark亲手送进监狱里后,他便给出了唯一一个指令,任何人都不能接触Mark:他住进单人间,有自己的活动区域,连狱警都不能和他说话。而看起来Eduardo是唯一一个遵守这条规则的人,哪怕他们曾经同床共枕三年。

关押着Mark的监狱在城市的郊区,Cassandra开车载他们穿过一系列铁丝网,Eduardo看完了那段黑白视频,而另一边拒绝交出关于Mark的资料,Eduardo确定这次探视过后自己终于可以敲开顶层的那间办公室了。

Eduardo和Cassandra一起并排坐在会面室桌子的一侧,他们进入这里的手续比之前还要繁琐,而Mark到这儿来显然更加麻烦,因为他们又等了二十分钟。

“没问题,你可以松开他。”Eduardo对站在一旁的狱警示意可以解开Mark手上的手铐,这才好好打量眼前两年没有见过的前男友:他的头发比入狱时候长了不少,蓬松地长在头顶,但更瘦了,黑眼圈衬托出那双闪光的蓝眼睛更加精明。

“Thanks,Billy.”Mark向那位狱警道谢,后者碰了碰他卷发下面的脖颈没有说话走到门外。

Eduardo对眼前的事实感到惊讶,不仅是Mark学会了道谢,也是因为Mark知道一位狱警的名字,对他们之间亲切的动作感到不可思议,他知道Mark可以得到他想要得到的一切,但没想到这比他想象的进展得更快。

“Christy怎么样?我记得她喜欢沙滩。”Mark打破沉默开始说话,震惊到的是Cassandra,他不应该知道Eduardo最近的度假安排,也不应该知道Eduardo最近的女伴。“她是我能找到的最符合你喜欢类型的姑娘。”Mark看起来没打算停下那张嘴,而助手因为她所想到的事情感到害怕。

“停下,Mark,你从不轻易道谢,也不喜欢寒暄,更不屑虚张声势。你现在见到我了,告诉我,协议是什么。”Eduardo三言两语挡下Mark的攻击,Cassandra差点落进他的陷阱,Mark没可能做到这么多,搞到那些信息已经是他在这个小地方的全力了。

Mark那张没有什么表情的脸仿佛变了一样,周围的空气陡然放松不少,他的双手放在桌子上抠着指甲,Eduardo能看到手腕上被手铐长久勒出的痕迹。“他们应该告诉你的。”Mark抿起嘴角好像有点生气:“我想要出去,我是指在外面为你们工作,而你,Eduardo Saverin作为我的监管人。”

“No way.”Eduardo直到现在都无法抚平在听到从对方口中吐出自己名字时心里泛起的波澜,但那也意味着他绝对不会和Mark朝夕相处。

“Wardo,I need you.”Mark看着Eduardo理所应当地说出这句话,像几年前Mark站在城市最高的大楼顶在喧嚣中那样。

Eduardo认为Mark永远无法意识到这句话的分量,在遭受到欺骗与背叛后,依旧让他无法狠下心肠说出更加糟糕的话来拒绝:“No.”

Mark好像早就知道了答案,他忽然站起身越过桌子拽住Eduardo的衣领,用了不小的力道咬上他的嘴唇试图将Eduardo咽进肚子里。他们都被这样的举动吓了一跳,Cassandra不知如何反应,而Eduardo意外地怀念这样的触感。最终是Billy冲进来将Mark抓住摁在桌子上,Eduardo透过Mark扯开的橘黄色衣领看见了身上的淤青,看见他肩胛骨后那个荆棘刺青被伤疤断开的痕迹。Mark只是睁着那双可恶的蓝眼睛盯着他,沉默着就像当时他被逮捕时,它们只是盯着Wardo直到再也消失不见。

Eduardo坐在凳子上感到背后那个有着同样刺青的位置隐隐作痛。

TBC.

评论(10)
热度(69)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衍不知_拖延症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