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ilex/Sterek/Steter/Thominho/美苏/SD/J2/AL/VO/狼队/锤基/尊礼/盾冬

【TSN/EM】Mr&Mr.Saverin(Ch08. FIN)

写在前面:拖了好久不知道要怎么发展,决定还是结局。接下来是补充细节的番外。谢谢。

和 @莫不谷 的联文,现在属于谋杀墨菲斯系列之一。

前文 戳我

Ch.08   

Mrs.Johnson很喜欢那位总是衣着得体、利益的当的邻居,他会在相遇时露出真诚的微笑打招呼,也会顺路载刚大采购完的Mrs.Johnson一起回来,总的来说,Mr.Saverin是一位讨人喜欢的孩子。而另一位Mr.Saverin,或者说Mr.Zuckerberg完全是另一幅样子,有着最让作为中年人最看不上的行为习惯,她总会在晨练的时候遇见Mr.Zuckerberg从外面回来,身上有着明显熬夜和透支的气息,而且他从不喜欢参与社区聚会,那张嘴不分场合地吐出让别人难堪的语句。尽管Mrs.Johnson如此不喜欢Mark,但她不会认为Mark是一个可以在夜晚将整栋房子闹出犹如抢劫般的声音;而且Eduardo总是会包容Mark那些奇怪又难缠的毛病。所以当她和Mr.Johnson带着警/////察敲开邻居家房门的时刻,她只希望是他们打算重新装修——尽管他们搬进去也没有几年。

但开门的是不一样Mr.Saverin:他只穿着看起来像是匆忙套上去的家居裤,露出来的上半身比在西装里更加强壮,一些鲜红的划痕出现在胳膊上,凌乱的头发不再服从发胶的意思。当他们说明来意时,Eduardo脸上露出抱歉的表情:“抱歉打扰到你们,天啊我们只是......”“Wardo?”Mark异常沙哑的声音出现在房间里面,他在墙后面露出半个身子看向门口,泛红的眼角和脖子上异常显眼的痕迹彰显着一场激烈的性爱。Mrs.Johnson他们忽然就明白了现在的会面是多麽尴尬,以至于那位警///察先生早就撇开视线只能教育Mr.Saverin几句以后尽量不要扰民,Eduardo像一个老实人一样点头,而Mark看起来不满地呲牙从墙后面消失了。

当Wardo终于关上那扇门时,Mark换上了睡衣窝在那个破烂的沙发里对他的电脑鼓捣事情,专心的眼神让Wardo看到了他曾钟爱的那个大学生。“你真的是哈佛的学生吗?”Wardo不再试图拐弯抹角以免错过真实的答案。Mark看起来像完成了一项程序般检查着屏幕里那堆东西:“是的,只是后来辍学了,组织发展的太快我必须更加专心。”Mark给出的答案比Wardo以为的还要多,同时手上又活动起来敲击着键盘。

“到这儿来,Mark。”Wardo靠在沙发一侧的扶手上伸出手臂,之前被门挡住的胳膊上还绑着纱布。Mark完成手下的工作后重新坐进Wardo两腿之间背靠在他的胸口前,并且没忘了将他的电脑放在大腿上。“你学的什么专业,电脑相关吗?”Wardo接着问,同时将手钻进Mark睡衣里面摩挲着小腹上的肌肤,嘴唇贴着后颈滑向领口露出的肩膀。“心理学。”Mark抿着嘴角想了想又补充一句:“那很有趣。”

Wardo脑袋埋在他的颈窝笑出声,他依旧觉得Mark非常可爱。他抬起头手指卷着Mark的卷发视线不经意瞄到屏幕上的东西——Mark在发邮件,并且继续打算追问关于他从不知道的事情,新一封的邮件进入邮箱,上面的发件人让Wardo忽然间失去了思考的能力:“Mark,你在和我父亲通信吗?你是怎么……Mark,Damn it!你打算什么时候告诉我你在和我父亲发邮件?”

Mark的声音听起来依旧没有起伏,但他转过头看向Wardo的表情茫然的像那个纠结鞋带的人:“是的,在不久之前,准确的说是我们打完一架又搞完之后。你没有问我,而且我一直在你面前做这个,你应该注意到的。”

Mark像是把这件事怪给了Wardo,但Wardo只能强行自己镇定下来,因为目前有更加重要的事情去思考:“爸爸他说了什么?”

“他说他要剥了我的皮去做皮鞋,我告诉他那样柔韧性和舒适度都不高。”Mark竟然认真地在胡说八道,“我在开玩笑,他只是说我们可以试着合作,并且交谈了关于你晚上睡觉梦游过的童年。我渴了。”Mark说完从Wardo的怀里钻出来跑到厨房去翻腾冰箱里的东西。

Wardo看着塞进自己怀里的电脑有些说不出话,他知道这意味着Mark的允许,但他确实也担心于父亲和Mark之间的对话,他之前甚至幻想过他们二人吵架的场景,两败俱伤的那种。但确实如Mark所说,那位在半个地球外的Mr.Saverin确实没说过“剥皮”之类的话,相反只是在言语间寻找合作的利益和规则,这些用词让Wardo不禁思考那位照顾父亲多年的秘书到底怎样修改过词语,当事情差不多时邮件里真的谈论了Wardo的梦游,Mark作为一个合格的叛徒作为交换说出了Wardo喝醉后试图赤裸跳舞的不堪历史。

“我完全没想到……”Wardo无法找出合适的词汇来描述现在这种心情,这一天的大起大落耗去了他大半精力,他不再需要刚刚通过Cassandra得到的Dustin的联系方式。

“我也没想到,你真的梦游掉进游泳池?”Mark的声音听起来充满质疑,Wardo笑了笑直起身子看向在厨房在一片杂乱中仰着脖子喝水的Mark:“是的,而且我在里面和鲸鱼一起游泳。”

 

 

Playa del CCarmen

Eduardo Saverin正和他的团队一起在卡门海滩享受夏日假期,Cassandra在太阳伞下和帅气的一个年轻人讨论冲浪的乐趣,Eduardo在临时组建的队伍中享受沙滩排球带来的汗水和畅快。这片轻松的氛围很快被一队本地的警察打乱,他们四处盘问单行的人试图找到什么,比如哪位政要的裤腰带。Wardo抬手擦了擦脸上汗回到Cassandra的太阳伞下,他端起一杯冰水咬着其中的吸管看向那群大喊大叫的警察。一个人影快速坐到他旁边钻进怀里,Wardo低头看向已经在自己胳膊上闭眼打盹的Mark终于松开嘴里那根吸管。

“下次别熬夜了。”Wardo将冰凉的玻璃杯贴到Mark脸侧降低这个燥热的温度,奔跑过的Mark像个小火炉一样。

“嗯。”Mark含糊地随便应了一声张口咬上那个千疮百孔的吸管,翻个身背对太阳没有睁开眼的打算。

Wardo将手里的杯子交给依旧和Cassandra调情的年轻人:“Dustin,Cass的冲浪板已经快要落灰了。”

Dustin看一眼杯子里的袖扣摇摇头接到手中,嫌弃地放进身边插着香槟的小冰箱里落锁。“时间永远不晚。”

END  

评论(8)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衍不知_拖延症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