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ilex/Sterek/Steter/Thominho/美苏/SD/J2/AL/VO/狼队/锤基/尊礼/盾冬

【TSN/EM】Mr.&Mr.Saverin(Ch.02)

写在前面:和 @莫不谷 的联文,一个幸运的我。

Smith夫妇AU。

01


正文:

Ch.02

 

-Mr.Zuckerberg, 我以为这次你们会一起来。

“Wardo在出差,我刚好结束了这一段时间的工作。”

 

-Mark,你认为你的婚姻怎么样?1到10分.

“打分制听起来很可笑,婚姻包括很多事情,各项所占比例不同,数值也会有所改变。我以为Wardo说你很专业不含讽刺意味。”

 

-请问你和Eduardo什么时候结婚的?

“4年10个月之前。”

 

-你们在......

“是的,我们在五年前认识,之间的距离并不长。”

 

-你能说说当时的情况吗?

“Lasvegas,我们都喝醉了。”

 

 

Eduardo很喜欢自己的大学时光,并且很乐意跟Cassandra分享这些,他们走过哈佛校园的时候Eduardo告诉了Cassandra他是如何进入凤凰社的。

“Eduardo, 你没有忘记我们的目的是吗?”

“是的,但我的大学时光真的很不错,真希望你当时能参与进来。”

Cassandra没法对这样的感叹泼冷水,尤其在对方用真诚的眼光看着她并且在声音里加入了蜂蜜时。幸运或者不幸的,这样的话题很快结束了,走上那座桥后的某一刻Eduardo周身的气场忽然转变了,不是那种“先生,很抱歉这么做,但你必须得死”的客气,而是...更加软了。Cassandra感觉身边这位Mr.Saverin好像看见了喜欢的糖果,他甚至为此整理了一下根本没有任何问题的西装领带,然后她看见了那颗“糖果”——一个穿着帽衫的宅男——大学里随处可见的那种,一头卷发好像刚睡醒一样糟糕。

“Mark, 很高兴在这儿见到你。”

“Wardo.”很明显Mark并不像Eduardo一样高兴,他可能真的刚刚睡醒。

Cassandra在被默认了“秘书”的身份后站在不远的地方等待他们的结束,直到Mark的一个同学急匆匆跑过来催促他快要上课了。

“秘书?”这位让大半个公司成员畏惧的女性很明显对“被”成为秘书有着异议,Eduardo从小跑着离开的Mark身上收回目光才愧疚的看向她,好吧,她已经原谅他一半了,接下来的话让Cassandra完全原谅了他。

“我不希望Mark误会你和我的关系。”在和Christy那段甜蜜又噩梦般的关系结束后,Eduardo直到现在还处于空窗期,Cassandra对他重新对一个人提起兴趣感到开心,但她仍有自己的顾虑,Mark给她的感觉很不好,尤其是那双蓝眼睛扫过她的脸,就像被狙击手盯上的目标。

“我很高兴,Eduardo,但女人的感觉告诉我,你可能得小心点。”

“我会的。”特殊的工作决定他们很难拥有一段稳定的关系,这些话像是一种常态萦绕在每个人的耳边,小心点,或者死去。

 

当Cssandra和Eduardo到达目的地的时候,目标已经被抢先了,他们只能背对着一片狼藉离开。

“他们比我们快一步,再一次。”Cassandra现在的语气听起来很不开心,手里的香烟盒发出惨叫声皱成一团。

“很明显,而且这不是最后一次, 他们会付出代价的。”Eduardo拿出手机报告了这件事,他们不仅没有得到文件,甚至失去了中间人,更糟糕的是,他们得为一具尸体善后,否则身为商人的Eduardo没法解释为什么他的“合作伙伴”死在了哈佛大学的天台上。

“他们跨过了界限,中间人不应该被杀。”

“我不认为他们在意这个,他们闯进这个行业就像是病毒入侵,病毒不会在意程序本身怎么运作。”

“Eduardo...”

“我要去一趟Lasvegas,父亲最近正在度假。”

 

 当Dustin终于打通Mark的电话时,他已经做好得到死讯的准备,幸运的是,他听到的是Mark那独特又欠揍的声音。

“Dustin,如果没事我希望你不要联系我,我正在度假。”

“你也晚上好,Mark, 我后悔同意你去度假了,一个据点被发现了,我们需要......”

“Mark, 回到床上来......一分钟。”Dustin和Mark同时沉默下来,Mark在等着Dustin继续说下去,而Dustin震惊于电话里的另一个声音。

“那是什么?!”“What?”现在Mark好像成为了困惑的那一个。

“刚刚的声音,有个男人叫你回到床上去。” 

“那是我的丈夫。注意力,Dustin,你们需要.......”

“......你的丈夫?!?! WTF,Mark,你才休假两天!而你连丈夫都有了!我以为你是直男,在Erica和你之间我可选择了站在你那一边!!你怎么能背叛我!”

“这就是我休假的原因,我结婚了。是Wardo,我以为你认识他。”

“Wardo? 两个月前墨西哥那个男的??等等,哈佛里那个和说话的西装男也是他?你们喝嗨了吗?”Dustin不敢相信地咬着单词想要把那个提出去坎昆度假的人塞进碎纸机里。

“是的,而且不,我们喝了一些,但没有醉到嗨的程度。”

“**,怪不得是Lasvegas,你以前休假从不离开那个出租房,我得需要点时间冷静一下,然后查查那个巴西男孩是不是什么海里钻出来的塞壬。”

Dustin没有给Mark回应的时间就挂掉了电话,甚至忘记了初衷。Mark重新回到床上的时候Wardo正无所事事地玩手机,他们同时把电话放在脑后,Mark爬上床安静地趴在Wardo胸膛前,Wardo用手指试图把卷发整理地不那么糟糕,一边享受仅仅是房间内的闲适,他不得不想起不久前Mark看着床就像观察一个陷阱而不是柔软舒适的床铺,Wardo用了不少功夫才把Mark哄到床上,事后证明一切都非常值得。窗户外是赌城特有的节日感,欢笑和娱乐陆续传进酒店的卧室里。两个样式相同的金属圈套在交握的手指上,如果让Wardo来说,这很浪漫并且独一无二;用Mark的话说,这样的设计符合力学,他们不会在握东西的时候感到过多的不适。

他们仅仅只说过“I do”,没有过多的誓言来确认一切。

 

-Lasvegas?

“是的,Wardo邀请我一起在那里度假。”


-你后悔吗?Mark.

“No.”

 

-那为什么来这儿,你知道这是什么地方对吗?

“我知道这是什么地方,Wardo认为我们的婚姻岌岌可危。”

 

-他这么告诉你的?

“No,他不会这么说,Wardo会告诉你我们之间只是存在一些矛盾。”

 

“但这些矛盾不会消失。”

 

TBC



EM
 
评论(6)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衍不知_拖延症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